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唐一军会见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
2017年09月21日 18:20: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唐一军会见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

921领导唐台q.jpg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21日,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会见了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

  唐一军对王文渊来甬参加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台塑集团是台资企业的领头雁,既为浙江和宁波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又为台商投资浙江和宁波作出了示范。当前,宁波开启了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新征程,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机会众多。希望台塑集团把宁波作为投资大陆的首选之地,我们将积极打造投资环境最佳城市,

  为台资企业创造最优良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王文渊表示,台塑集团一直十分看好宁波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宁波的力度,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标签: 宁波;企业;书记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