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省第三届体育大会舟山举行 唐一军宣布开幕
2017年09月29日 16:55: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胡昊 林上军

  省第三届体育大会舟山举行

  唐一军宣布开幕


QQ图片20170929190217.jpg

  唐一军宣布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开幕

  浙江在线舟山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胡昊 林上军)29日下午,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在舟山市体育场开幕。

  省委副书记唐一军宣布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开幕。省三体会组委会委员、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各代表团嘉宾等出席。中共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致欢迎辞,省三体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致开幕辞。

  本届省体育大会以“海洋、运动、休闲、快乐”为主题,突出绿色休闲、海岛特色。大会共设43个比赛项目、1个表演项目、456个小项,以11个设区市和省级各行业体协(系统)、有关省(部)属企业为组团单位,截至目前,共有5477名运动员参赛。市级组共设37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全部为非奥项目。行业组共设17个竞赛项目,除非奥项目外适当增加了如田径、游泳等奥运项目。首场赛事已于4月12日举行,全部赛事将于10月28日结束。

  省体育大会每四年一届,是集竞技性、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我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省体育大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与舟山市政府承办。舟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筹办本届体育大会。筹委会本着“均衡发展、统筹协调”的原则节俭办会,努力办成“体育的盛会、群众的节日”。同时淡化金牌观念,凸显快乐体育本质,不设奖牌榜。筹备过程中,筹委会面向全国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共征集来稿4500余件,陆续开展了全省联动配套活动,在全省掀起一股“办好三体会、喜迎十九大”的热潮。

  开幕式上,进行了以《梦想·已启航》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既体现了浓郁的海洋韵味,又彰显了舟山群岛新区的建设成就。


标签: 体育大会;舟山市;开幕;征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