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溯源新理念 大潮起之江”特别报道之五
以人民为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共享篇
2017年10月10日 03:40: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波 刘乐平 陈宁 马悦 李攀 黄珍珍

  后记

  在浙江工作的6个年头,“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一直是习近平锲而不舍、孜孜不倦的选择和追求。“以人民为中心”已成为当代中国的价值标杆。

  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一以贯之坚持“八八战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凡是为民造福的事一定要千方百计办好”的重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5月在浙江调研时提出的“希望浙江努力在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水平上更进一步,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的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高扬旗帜,接力前行!

标签: 习近平;浙江;治国理政;共享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0137200656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