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桐庐县合村乡发生廊桥桥顶垮塌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2018年07月28日 00:15: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 7月27日19时40分,桐庐县合村乡合村村琅玕自然村村道一座廊桥桥顶发生垮塌。事发时,当地有村民在廊桥上乘凉避雨被压。桐庐县迅速组织力量救援,11人被送至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截至记者28日凌晨发稿时,其中8人死亡。

  据气象资料显示,事发时,当地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发生持续时间约20分钟的大风,并伴有雷电和降水。事发后,桐庐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救援工作。经现场搜救,事故现场暂未发现其他被压人员。

  接报后,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作出批示:杭州市和桐庐县要全力救治受伤群众,做好伤亡人员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并迅速查明原因,引以为戒。当前正值夏伏,天气多变,全省各地要从事故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抓紧全面排查城乡特别是农村纳凉设施的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作出批示,杭州市市长徐立毅等市领导、桐庐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赶赴事故现场和县第二人民医院指挥处置。受伤人员的救治和当地群众的安抚正在进行中,受伤人员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桐庐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故;人员家属;垮塌;排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