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尤权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支持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舞台 车俊等陪同调研
2018年11月09日 22:27:33 来源: 浙江在线 新华社记者 浙江在线记者

尤权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持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舞台

车俊郑栅洁分别陪同调研

17.jpg

11月9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杭州调研期间,考察梦想小镇发展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新华社记者 浙江在线记者)11月7日至9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赴浙江调研。尤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地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省领导车俊、郑栅洁、陈金彪、周江勇、熊建平、陈伟俊分别陪同调研。

18.jpg

11月9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杭州调研期间,考察微泰医疗器械(杭州)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尤权先后来到温州、宁波、杭州,考察民营企业、基层商会、创业园区和行政服务中心,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并同民营企业家座谈。尤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特别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日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推动改革开放中作出的重大贡献,重申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坚强决心,对进一步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需要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也需要广大民营企业家共同努力。

19.jpg

11月8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宁波调研期间,考察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行政服务改革。浙江在线记者 吴元峰 摄

  尤权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清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光明前景,不受无谓干扰,坚定发展信心。要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实现企业更好、更长远发展。要依法规范经营,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1541773426788_5be59872159bb85b67967b76.jpeg

11月8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温州调研期间,出席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吴元峰 摄

  调研期间,尤权还考察了街道社区、基层宗教活动场所,看望了宗教界人士,希望宗教界人士持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标签: 尤权;车俊;调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