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省与日本栃木县共庆结好25周年
车俊袁家军分别会见栃木县友好代表团一行
2018年12月18日 18:59: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浙江省与日本栃木县共庆结好25周年

车俊袁家军分别会见栃木县友好代表团一行

1218日本客人1.jpg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8日讯(记者 王国锋 余勤)今年是我省与日本栃木县结好25周年。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杭州分别会见了由福田富一知事率领的栃木县友好代表团。

  车俊对福田富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两省县友好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浙江与栃木县的友谊好比一棵树,在双方精心呵护、共同浇灌下,已从一棵小树苗成长为郁郁葱葱的大树。浙江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将以新一轮的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浙栃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新机遇。浙江与栃木县产业互补性比较强、营商环境都比较好,互利合作的空间很大、潜力也很大。希望两省县以结好25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长远的眼光、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共谱浙栃友好关系新篇章。

  袁家军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浙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省份之一。在新的历史时期,浙江全面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这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在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经贸、教育、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多层次、宽领域的全方位友好关系,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福田富一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栃木县与浙江省结好25年来,双方联系日益紧密,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交流领域不断拓展,结出了累累硕果,给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面对下一个25年,希望双方进一步携起手来,加强各层级的交流交往,深化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1218日本客人2.jpg

  省领导陈金彪、朱从玖,栃木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高桥文吉分别参加会见。


标签: 车俊;袁家军;会见;日本客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