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郑栅洁参加宁波代表团审议
2019年01月28日 15:07: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郑栅洁在参加宁波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心无旁骛谋发展 勇立潮头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90128150603.jpg

  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参加他所在的省人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1月2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参加他所在的省人代会宁波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宁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省委对宁波提出的交出“四张高分答卷”的期望要求,心无旁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走稳走实走好新时代宁波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郑栅洁说,袁家军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到位,提出目标积极进取,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谋划工作有高度,应对风险有精度,改革开放有深度,创新发展有力度,造福群众有温度,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进一步夯实“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基础。

  郑栅洁强调,宁波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帮扶企业,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积极开拓内外市场,在稳定经济运行上体现更高水平。要建设万千亿级现代产业集群,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零部件,做强企业主体,发展数字核心产业,促进制造业与服务业深度融合,在提升质量效益上体现更高水平。要建强甬江科创大走廊等创新平台,集聚强校强院强所和创新人才,优化创新生态,在加快创新发展上体现更高水平。要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谋划建设宁波前湾新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和我省“四大”建设,在深化改革开放上体现更高水平。要加快宁波都市区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促进城乡融合上体现更高水平。

  李学忠、朱从玖、高兴夫、成岳冲、李占国、裘东耀、余红艺参加审议。

标签: 宁波;政府工作报告;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