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韩正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王晨车俊袁家军参加
2019年03月07日 23:36:20 来源: 浙江在线

韩正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在为国家发展作贡献中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王晨车俊袁家军参加

0307韩正C.jpg

  浙江在线北京3月7日电(新华社记者 浙江在线记者)7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西大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参加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出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参加审议。

0307韩正A.jpg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韩正表示,做好今年工作,关键是狠抓落实,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握规律,凝心聚力,既把当前紧迫的事做好,又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韩正对浙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浙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浙江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提高站位,扎实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抓紧谋划启动一批先行项目,在为国家发展作贡献中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0307韩正.jpg

  车俊在主持时说,韩正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作了精辟深刻的解读,对浙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党中央对浙江的厚望。

  袁家军、张兵、邱光和、张世方、方剑乔、徐冠巨、钟海燕、周忠莲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展“互联网+医保医疗”、加快中心城市物流业布局、区域生态旅游协作、推动乡村振兴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0307韩正B.jpg

  任振鹤、梁黎明、姒健敏参加审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

标签: 韩正;浙江代表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