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葛慧君在金华调研时强调 服务企业贵在真常效
2019年04月19日 22:34: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吟

1555666455184_5cb99617159bb8144ed5e6c9.jpeg

4月18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义乌绿色动力小镇调研。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 4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赴所联系的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和义乌绿色动力小镇调研。她强调,服务企业贵在真、常、效,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葛慧君一行实地考察了义乌绿色动力小镇,了解小镇的运行情况,走访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义利动力总成项目等,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葛慧君对绿色动力小镇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小镇的规划起点和产业层次比较高、动力足,短短近4年时间,小镇拔地而起,发展欣欣向荣。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在优化硬环境的同时,更加注重优化营商软环境。

  在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葛慧君先后赴今飞摩轮有限公司、执御(金华)国际运营中心和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考察生产车间、智慧物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一带一路”的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并在石墨烯新材料产品展厅里,详细了解泛碳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在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座谈会上,葛慧君听取当地政府的情况介绍,开尔新材料、普莱德电器等5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发言。葛慧君强调,服务企业贵在真、常、效。真是真服务,用心用情沉下去,真正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不能走过场;常是常态化,服务不能一阵子、一阵风,而是要常态化推进;效是求实效,服务有没有效果,要从企业的感受和老百姓的获得感来评价。服务要奔着问题去,真心实意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对共性问题从政策上加以研究,对企业的个案问题一对一予以帮扶,增强企业获得感。

  葛慧君还到金东区开展信访接访活动,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耐心细致地询问有关情况,并和参加接访的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一起商讨具体解决办法。

  葛慧君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并赴金东区曹宅镇五和村溪头自然村和上目宋村,考察“一村一委员”工作情况,鼓励委员结合“一村一委员”工作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好,把社情民意上传好。

标签: 葛慧君;金华调研;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