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赛在甬举办
2019年11月02日 20:15: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段琼蕾 通讯员 童伟宏 於云峰

1572708725807_5dbda175159bb82b0d3abc93.jpeg

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赛在甬举办

  浙江在线宁波11月2日电(记者 李攀 段琼蕾 通讯员 童伟宏 於云峰)10月31日-11月2日,2019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赛在宁波市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和浙江省、宁波市有关领导等出席11月2日举行的决赛。

  据了解,今年以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在全系统广泛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实现窗口全覆盖、人员全覆盖、业务全覆盖,推动窗口工作人员做到人社业务“一口清”“问不倒”,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提升人社系统为民服务水平。

  此次全国赛分为晋级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业务知识笔试、服务实景展现,着重考察选手融会贯通理解政策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队参赛,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四川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江苏、安徽、宁夏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浙江、山东、吉林、北京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同时赛选出一批“人社知识通”和最佳风采奖选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人社厅局负责人,人社部部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社服务标兵代表及宁波市企业、群众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1572708726054_5dbda176159bb82b0d3abc94.jpeg


标签: 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