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郑栅洁会见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
2019年11月14日 05:49: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谢晔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1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郑栅洁会见由老挝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贡通·蓬维吉率领的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

  郑栅洁代表省委欢迎研修班一行来浙江考察。他说,我们愿同大家一道,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本扬总书记会晤时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认真落实《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促进浙江与老挝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继续扩大双边贸易、加强产业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为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贡通·蓬维吉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中国的宝贵经验,推动老挝经济社会各领域全面发展。欢迎更多浙江企业来老挝投资,更多浙江游客来老挝旅游。

标签: 老挝;浙江;研修班;公安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