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海宁许村镇一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2019年12月04日 08:21: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沈烨婷

海宁许村镇一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沈烨婷)12月3日17时19分许,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截至4日凌晨2时发稿时,救援队在事发现场搜救出22人,其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5名伤者正在海宁和余杭相关医院救治。现场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接报后,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嘉兴市和海宁市尽快搜救被困人员,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做好伤亡人员家属安抚工作。同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污染扩大;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严查事故责任。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地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严查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嘉兴市和海宁市及时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相关工作。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宁许村镇一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