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黄莉新主持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字体:
2022-06-24 20:18: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黄莉新主持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会议高举旗帜赓续血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往开来创新开局、提气鼓劲凝心聚力,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浙江政治自觉诠释绝对忠诚,以浙江精彩蝶变展示窗口风采,以浙江先行探路勇扛历史使命,以浙江创新创造厚植制胜优势,以浙江唯实惟先勇立时代潮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创新性、人民性,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

  黄莉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举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更加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奋力当好推进“两个先行”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黄莉新强调,要聚焦先行蓝图,强化责任担当,放大人民政协优势作用,广聚同向同行之力,善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办惠民利民之事,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勇于开拓争先,积极创新作为,围绕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不断健全协商民主体系,高质效构建协商议政新格局,高水平构建凝心聚力新载体,高集成构建制度建设新体系,高层次构建数字政协新平台,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在党建质量上全面提升,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改进作风上一以贯之,不断展示新时代政协新气象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意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