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正文
湖北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车俊蒋超良出席座谈会
2018年12月05日 18:09: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湖北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车俊蒋超良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205164620_副本.jpg

  12月5日,湖北省党政代表团抵达我省考察,当天上午两省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湖北省党政代表团5日抵达我省考察。当天上午,两省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讲话。浙江省领导任振鹤、陈金彪、周江勇,湖北省领导梁伟年出席。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湖北省副省长万勇分别介绍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及开展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还观看了杭州市对口帮扶恩施州专题片。

微信图片_20181205164626_副本.jpg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对湖北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北牢牢抓住国家促进中部崛起的重大机遇,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征程中迈出了有力的步伐。我们将学习湖北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鲜活经验,推进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强科技创新的战略眼光,加强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谋划实施重大项目的务实举措,狠抓长江生态大保护、筑牢长江流域生态屏障的责任担当。当前,浙江正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将坚决扛起对口帮扶的政治责任,加大对恩施的帮扶力度,共同把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对接合作,深化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协作,积极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应急联动,共同做好长江保护的大文章,提升长江黄金水道纽带功能;加强汽车、石化、新材料、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共同做好农产品销售、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携手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05164610_副本.jpg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蒋超良对浙江省和杭州市长期以来对湖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浙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用心、用情、用力对口支援恩施州,推动扶贫协作措施有力,资金项目全面落地,产业帮扶带动明显,人才支持务实有效,劳务协作日益紧密。近年来,浙江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方面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我们要认真学习浙江创新发展、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美丽乡村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好经验好做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将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为契机,推动两省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推进扶贫协作工作常态化;加强在科技创新、金融创新、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05164631_副本.jpg

12月5日,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当天,湖北省党政代表团在杭州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


标签: 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考察;浙江;扶贫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