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落实落实再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6年08月10日 17:39: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落实落实再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IMG_7123.jpg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10日举行第八次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抓改革强创新、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增优势、保平安促和谐,围绕目标抓落实、针对问题抓落实、紧扣大事抓落实,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组成部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及其他省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市长、特邀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车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省政府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积极推进改革开放,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全省经济稳开稳走向好,实现了速度、质量、效益的统一。同时,要高度重视“两链”风险、出口增长不稳定、新旧动能转换不够快等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车俊强调,省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要围绕目标抓落实。科学分解、努力达成主要经济指标增长预期目标;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加强节能减排降碳;保持投资、出口、消费稳定增长;强化科技创新;围绕强农惠农富农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加强环境整治,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联动推进治水治气、治城治乡;以标准化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全力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要针对问题抓落实。通过破产清算、资产重组、短贷转长贷、保证贷款转信用贷款、扶持优势企业等措施,积极化解资金链、担保链风险;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加快培育外贸新业态、传统外贸优化升级、改善外贸营商环境,努力确保出口稳定增长;大力发展七大产业,加快建设特色小镇,积极推进传统经济改造提升,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要紧扣大事抓落实。全面加强G20峰会的安全保障、环境保障和服务保障;围绕“放、管、服”全面推进“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不断深化政府自身改革;加快规划建设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加快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和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

  车俊要求各地各部门严明纪律、立说立行、知难而进、齐心协力、强化问责,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当前,特别要进一步强化公共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防汛防台、防灾减灾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经济;浙江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162312131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