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在舟山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要求 以重大项目牵引群岛新区转型发展
2016年09月24日 08:02: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9月21日至22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在舟山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舟山深入实施国家战略举措的重要抓手。舟山要进一步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优质项目的牵引、辐射和带动作用,加快推进群岛新区创新发展和转型发展。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是宁波舟山港的重要陆路集疏运通道,项目总投资约167亿元,目前工可报告已获批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工作。车俊指出,抓好该项目可极大地优化提升宁波舟山港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加快推动舟山陆海联动,特别对服务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和绿色石化基地建设至关重要。各投资方和设计施工方要加强对接协调,高标准设计,高速度建设,力争早开工、早建成。

  车俊十分关注舟山航空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该产业园规划以航空制造、民航及通航运营、航空培训等功能为主,建成后将为舟山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车俊要求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全球化视野高水平谋划园区建设,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完善布局规划,加快集聚各类高端要素,实现特色发展,努力把它建设成为我国民用航空产业的新增长极。在考察普陀山机场改扩建工程时,车俊指出,提升机场通航能力不仅能为舟山航空产业发展发挥支撑平台作用,还将扩大舟山对外开放交流,要把该项目抓紧抓好。

  车俊指出,要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加快谋划推进一批能支撑舟山未来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以舟山群岛新区、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舟山自由贸易港区等国家战略举措为平台,放宽市场准入,着眼招大引强,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重大项目加快开工一批、建成一批、储备一批。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改革、优化服务,营造优良发展环境,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项目推进到位、要素保障到位,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投产见效、转型见效、惠民见效。

标签: 车俊;舟山;重大项目建设;调研 责任编辑: 陈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