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赴乌镇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大会成功精彩
2016年11月14日 18:56: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M000B0ECggSDVgpmF6ACjQMAAbYqDjIQCA471.png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检查乌镇国际会展中心。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4日电(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再次赶赴乌镇检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精彩。

  车俊先后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指挥中心、乌镇国际会展中心,仔细检查安保工作、会场布置、展览布展、网络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抠细节、完善到位,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他还来到大会承办工作人员集中办公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车俊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大会筹备工作。他指出,筹办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央对浙江的信任和重托。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嘉兴、桐乡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力争取得最好的效果。现在大会召开在即,大家要翻篇归零再出发,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发扬协作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最后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着力做好接待、活动安排、场馆布置等工作,精益求精、力求完美;进一步查找短板,抓紧做好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完善到位。省各有关部门和各地要密切配合,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推进到位,充分发挥世界互联网大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宣传浙江,加强项目、人才等要素的对接落地,不断放大乌镇峰会效应,加快互联网产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国家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省领导葛慧君、徐加爱分别参加检查。

标签: 筹备工作;世界互联网;乌镇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