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17年01月20日 19:18: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贯彻省“两会”精神

  落实落实再落实

  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1111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20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一结束,省政府随即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贯彻省“两会”精神,研究抓好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省长车俊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组织好省“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撸起袖子加油干,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努力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车俊指出,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全省人民的意愿,明确了把握浙江当前所处历史方位、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年度目标任务,是一份需要认真完成、向人民交卷的考卷。要抓紧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制定工作清单,确保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分解到位,认真办好“两会”建议提案。要坚定不移持续深入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围绕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民生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认真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车俊要求加快形成“最多跑一次”的倒逼机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效能、优化服务,激发市场活力。“最多跑一次”符合中央要求,是群众的期盼,对政府自身改革和服务提出了更高更严更实的要求,是“四张清单一张网”的再深化再推进,要谋深抓细,加快推进,重点突破,创造更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社会治安、困难群众生活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启动和落实,确保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0701698446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