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客人
2017年04月07日 18:05: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00.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前来参加中乌交通合作分委会第五次会议的乌兹别克斯坦对外经济联系、投资和贸易部部长加尼耶夫一行。

  车俊说,浙江是“一带一路”国内版图中的重点省份,非常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务实合作。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和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浙江将积极贯彻落实中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建“一带一路”共识,愿同乌方各界一道,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政策和产业对接,推进并深化能源、农业、产能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加尼耶夫表示,中乌两国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国家,乌方将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的对接,深化投资贸易和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库尔巴诺夫会见时在座。


标签: 会见;客人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