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圣普总理
2017年04月17日 14:39: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M001B36CggSDlj0YPuAYtGFAAFjiuhfyOk007.jpg

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会见圣普总理特罗瓦达。

  浙江在线杭州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17日在杭州会见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帕特里斯·特罗瓦达。

  车俊对帕特里斯·特罗瓦达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与圣普恢复外交关系,圣普重回中非友好合作大家庭,顺应了当今时代潮流。这为浙江和圣普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今天,我们在这里播下友谊与合作的种子。浙江将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日前达成的各项共识,密切与圣普各领域各层级交往,增进了解和互信,加强在旅游、渔业、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浙江企业到圣普投资经商,给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帕特里斯·特罗瓦达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圣普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为深化非洲同中国的传统友谊作出不懈努力。浙江是一个美丽、富饶、现代化的省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我们对此表示钦佩。希望双方密切人员往来,加强旅游、渔业、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圣普有关部门负责人乌尔比诺·博特略、阿梅里科·拉莫斯,副省长梁黎明会见时在座。

标签: 车俊;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