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
2017年04月18日 17:27: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M000F2CCggSDVj12pKABZfMAAFL-LpU4QU691.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17日在杭州会见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

  车俊说,亚运会是浙江杭州承办的一次规格最高的体育盛会,也是全面展示杭州和浙江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申办成功以来,我们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筹办工作有序开展。我们将全方位贯彻“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学习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认真履行承办义务、兑现承办承诺,全力以赴做好筹办工作。希望亚奥理事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承办工作,共同把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精彩、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充分肯定了浙江筹办工作。他说,杭州经济发达、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又具有举办G20峰会的成功经验,亚奥理事会对杭州成功举办亚运会充满信心。我们愿与有关各方一道努力,切实做好筹办工作,丰富亚运遗产,实现亚洲体育事业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亚奥理事会有关负责人于再清、侯赛因·阿里·穆萨拉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省和杭州市领导成岳冲、徐立毅会见时在座。

标签: 亚运会;G20峰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