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美国客人
2017年06月09日 18:23: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IMG_4241.JPG

  6月9日,省委书记车俊会见美国肯恩大学校长达伍德·法拉希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9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美国肯恩大学校长达伍德·法拉希一行。

  车俊说,温州肯恩大学作为中美合作办学的典范,11年来像风华正茂的少年一样茁壮成长,开始培育出一批批学生。浙江发展需要大量高层次人才,我们将牢固树立创新强省、人才强省的鲜明导向,大力发展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这为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美国肯恩大学继续把优质教学资源向温州肯恩大学倾斜,继续优化课程设置、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浙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肯恩大学,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让更多人享受更好的高等教育。

  达伍德·法拉希表示,愿与浙江进一步深化合作,把温州肯恩大学办得更好,为浙江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陈金彪参加会见。

标签: 肯恩大学;校长;会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