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袁家军看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17年06月10日 22:05: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

车俊袁家军在看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时希望

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 议好报告选好班子

唐一军等参加

155.jpg

6月10日,省委书记车俊看望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和列席人员。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10日晚,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分赴全省11个市代表团,省直单位、省部属高校、省属企业代表团,解放军驻浙部队和武警浙江省总队代表团及列席人员组下榻的宾馆,看望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

  唐一军、任振鹤、陈金彪等分别参加看望。

  每到一地,车俊与代表们一一握手问候,对大家光荣当选省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他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马上就要开幕了,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是我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生动实践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创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把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车俊对省党代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审议好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选好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出坚强有力的省“两委”班子;二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三要带头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积极主动向其他党员群众广泛深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全省上下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袁家军说,同志们肩负重托出席这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代表神圣职责,坚定政治站位,审议好大会报告,做好选举工作,共同把我省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谋划好,确保省党代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表示,一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开好党代会。


标签: 车俊;袁家军;唐一军;党代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