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07月29日 09:11: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省委常委会分析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

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车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729090855.jpg

  7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发展、促转型,强创新、促改革,惠民生、保平安,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高开稳走向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稳的基础更加巩固,进的动力更加强劲,好的势头更加明显,实现了“半年红”。但要清醒看到,进中仍有变数、好中仍有隐患。必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努力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善于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切实提高统筹谋划能力和执行力。要把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贯彻到各个方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浙江一个声音贯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把“八八战略”这条主线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认真梳理这些年优势发挥好的方面、工作还不到位的地方、还需要补齐的短板,特别是在探索创新“八八战略”实践载体上要有新突破;把省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统筹谋划落实好,可以直接操作的要马上办、抓紧干,还需要再谋划细化深化的要抓紧研究,一步步把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现实生产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目标抓落实。“一把手“亲力亲为、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到责任再落实、保障再强化,把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项项抓落地,一件件见成效。要勇于突破重点难点。在统筹兼顾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力打破坛坛罐罐,加强治水、拆违工作,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下大决心尽快清理“僵尸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八大万亿产业发展,积极谋划培育人工智能等代表未来方向的产业,着力抓好创新大平台、大项目建设,同时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集聚区、开发区、园区改造提升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继续扩大有效投资,特别是要抓实民间投资、工业投资,扎实推进投资便利化,着力加强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落实好促进民间投资各项政策举措,大力引进各类大项目好项目;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从老百姓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上突破,从一窗受理、网上办理、打破信息孤岛等难点上突破,努力把这项改革打造成一块金字招牌,并以此为牵引,全面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会议指出,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这一主线,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办好民生实事,加强舆论引导,深入推进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切实抓好稳定硬任务,确保社会安定有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在干事创业上,全力实现经济“全年红”,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70729090847.jpg

  7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会议;经济社会形势;浙江;八八战略;民间投资;平安;党代会;工作;改革;和谐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