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忠诚担当勇攀高峰 车俊看望浙大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姚玉峰
2017年08月16日 17:55: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李文芳

微信图片_20170816175315.jpg

8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看望浙大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姚玉峰。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李文芳)在省委、省政府发出关于开展向姚玉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后,1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浙江大学联合举行姚玉峰先进事迹座谈会。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看望了姚玉峰。葛慧君、陈金彪、成岳冲、蔡秀军、邹晓东陪同看望或参加座谈。

  车俊说,姚玉峰同志是在党的培养下、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我省中青年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是我们身边可看可学的先进典型。他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毅然回国,实现专业报国,体现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创造出优异成绩,体现了勇攀高峰的精神追求;利用精湛的技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体现了高尚的职业操守。在他的身上,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希望姚玉峰同志珍惜荣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永葆本色,以普通医生的身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术造诣,让更多患者重见光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姚玉峰同志学习,爱党、爱国、爱人民,忠诚担当、拼搏奉献,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姚玉峰表示,他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荣誉,不忘初心、加倍努力,造福更多患者。

  全省医务人员代表、知识分子代表、医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姚玉峰和大家作了交流。大家表示,不仅要学习姚玉峰严谨的工作态度、刻苦的钻研精神,更要学习他对祖国的忠诚与担当、对人民的仁爱与情怀,在各自工作领域,争做姚玉峰式人才。

  姚玉峰是浙大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20多年来致力于眼科角膜移植的研究与创新,独创了“姚氏法角膜移植术”。他先后诊治过30万例各类眼科病人,其中经手术后重见光明的近3万名。

标签: 省委书记;医院眼科;邵逸夫;姚玉峰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