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率团出访美国挪威瑞典
2017年08月23日 16:42: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应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霍尔科姆、挪威北挪威省省长诺瓦尔、瑞典乌普萨拉省省长伊南德邀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率浙江省代表团,于23日启程前往美国、挪威、瑞典三国访问。

  浙江省代表团此访旨在推动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进一步深化我省与美国、挪威、瑞典在经贸、科技、旅游、农业、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服务我省对外开放,更好发挥地方政府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积极作用。

  出访期间,代表团将出席浙江省与印第安纳州结好30周年庆祝活动、浙江省-美国企业家圆桌会、浙江省-瑞典经贸合作交流会,双方将签署政府及机构间合作、投资、贸易等协议。车俊将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会谈,积极推动浙江与有关地区的友好关系,并看望当地浙籍华人华侨。代表团还将考察当地高等院校、科创园及相关企业,了解教育、科技、制造业、渔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


标签: 出访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