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玉环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车俊袁家军要求全力救治伤者
2017年09月25日 14:27: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玉环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车俊袁家军要求全力救治伤者 强调各地要举一反三彻查各类安全隐患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25日凌晨零时13分,玉环市玉城街道小水埠二路工业区一民房发生火灾。经全力扑救,火势于1时50分被扑灭。现场共搜救出13名被困人员,其中9人遇难,4名受伤人员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截至发稿时,火灾共造成11人死亡。

  接报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第一时间与台州市负责人电话联系,要求全力救治伤者和妥善处置善后工作。车俊、袁家军、高兴夫还分别作出批示,指出台州市一年内两次发生重大火灾,导致多人死伤,应查明原因、举一反三、全面整改,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和避免类似安全问题发生。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牢牢绷紧安全管理和公共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第一时间指导扑救工作。省委、省政府委派副省长高兴夫赶赴现场指挥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等工作。

  接到报警后,玉环公安、消防、医疗等相关单位迅速进场开展火灾扑救、人员搜救疏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经查,起火建筑为五层砖混结构民房,起火部位位于第一层,二层局部过火。目前,火灾原因调查、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标签: 玉环;火灾事故;搜救;火灾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