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我省举行老干部“银领向党”正能量活动 车俊作出批示
2017年09月27日 12:55: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何苏鸣

  浙江在线湖州9月27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何苏鸣) 由省委老干部局、湖州市委主办的“共话‘两山’思想、共建‘六个浙江’”——浙江老干部“银领向党”正能量活动,26日至27日在湖州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对活动作出批示。他指出,全省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作用;加强关心关爱,完善服务机制,切实为离退休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做推进改革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实践者,为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老干部代表畅谈了十八大以来我省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积极为加快建设“六个浙江”建言献策。会上还发布了《浙江老干部“银领向党·共建‘六个浙江’”倡议书》,倡议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争做富强浙江的参与者、法治浙江的倡导者、文化浙江的引领者、平安浙江的捍卫者、美丽浙江的守护者、清廉浙江的模范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六个浙江”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浙江;离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