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十九大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晨参加会议 推选车俊为团长 袁家军为副团长
2017年10月17日 15:19: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十九大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晨参加会议 推选车俊为团长 袁家军为副团长

11_副本.jpg

  1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浙江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北京10月17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1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浙江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王晨、袁家军、夏宝龙、乔传秀、唐一军等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推选车俊为浙江代表团团长,袁家军为副团长,陈金彪为秘书长。

  车俊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上所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展示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创举,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达到了新的高度,郑重宣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新飞跃的坚定信心,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和理论准备。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自觉地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车俊指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这段辉煌历史,在我们党百年历史上、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上、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上都留下了值得大书特书的一页。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党的理论实现了历史性创新,中华民族继站起来、富起来之后又实现了强起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前景。这些成就充分说明,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最根本的保证。

  车俊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将明确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将对党章进行修改,将选举产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掌舵领航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

  车俊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我们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等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要以这些严重违纪案为反面教材,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各项重大部署,进一步形成党员模范带头、干部清正廉洁、社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车俊最后要求与会代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浙江代表团应有的贡献。

22_副本.jpg

  1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浙江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标签: 代表团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