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九大精神 车俊传达并讲话
2017年10月27日 17:29: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1_副本.jpg

  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九大精神,车俊传达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7日上午,省委召开副厅以上老同志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书记车俊传达并讲话。任振鹤主持,陈金彪出席。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车俊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九大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总书记,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全军之幸。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掌舵领航,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一定能无往而不胜,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定能如期建成,中华民族一定能为人类社会作出伟大贡献。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书写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浙江篇章。

  车俊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老同志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很多老同志都亲身经历、参与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探索与实践,对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价值有着深刻的体会。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省委的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干部群众中多讲一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厚的理论基础、实践基础和群众基础的认识体会,多讲一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从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支持和帮助省委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到浙江的各项工作中去。同时,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好地关心爱护老同志,切实做好服务,把我省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2_副本.jpg

  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九大精神。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