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香港浙联会访问团
2017年11月09日 16:08: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会见香港浙联会访问团

30.jpg

11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香港浙联会访问团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香港浙联会访问团一行。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省领导任振鹤、陈金彪、梁黎明,香港浙联会会长詹耀良会见时在座。

  车俊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浙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这需要香港浙联会的共同努力。希望香港浙联会和广大旅港浙江乡亲继续高举爱国爱港的旗帜,多做促进浙港交流合作的工作,不断加强社团自身建设,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和稳定、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詹耀良表示,香港浙联会愿积极努力,为进一步促进浙港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31.jpg

11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香港浙联会访问团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香港浙联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