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
2018年01月17日 15:41: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

乔传秀主持

W020180117571346368982.jpg

1月17日,省委书记车俊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17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省委书记车俊到会并讲话,简要通报省委主要工作,充分肯定十一届省政协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要求。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

  车俊对各位政协常委五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五年,十一届省政协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有作为,履职为民有成效,工作实践善创新,自身建设抓得紧,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本届省政协任期即将届满,大家要敬终如始、一以贯之,以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

  车俊强调,当前,全省各条战线都在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希望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更好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把为“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作为政协履职重点,认真落实“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围绕重点工作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助推高质量发展;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开展“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助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完善协商议政格局,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拓展团结联谊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车俊说,即将召开的省“两会”,对于凝聚各方面力量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协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切实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工作,为我省政协工作接力前行、再谱新篇奠定良好基础。要高效细致地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我省实施办法,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W020180117571346738149.jpg

1月17日,省委书记车俊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政协;乔传秀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