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常委会的意见
2018年01月20日 13:50: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常委会的意见

  真心听意见 聚力谋发展

  车俊讲话

1.jpg

  20日上午,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主要工作,并征求大家对省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0日上午,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主要工作,并征求大家对省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任振鹤、陈金彪、熊建平出席。

2.jpg

  20日上午,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主要工作,并征求大家对省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杜卫先后发言。大家对十四届省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扩大改革开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办好百姓“关键小事”、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中共浙江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谦虚谨慎的作风和团结协作、敢于接受监督的胸怀,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信心和干劲。

  车俊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刚才大家的发言,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广大党外人士对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感情,也感受到了大家对省委工作一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省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到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并在今后的工作和自身建设中加以改进。

  车俊强调,民主党派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也是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要力量。我们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是落实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要求的具体行动。省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坚持真诚协商、务实协商,鼓励和支持民主党派讲真话、建诤言,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大力支持民主党派与工商联的建设,与党外人士广交朋友,努力形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协商氛围,在交流交融中凝聚最大共识。

  车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两个高水平”建设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进一步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为浙江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20日上午,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主要工作,并征求大家对省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座谈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