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2018年03月26日 18:11: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会见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1_副本.jpg

  3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由美国联邦参议员史蒂夫·戴安斯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由美国联邦参议员史蒂夫·戴安斯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车俊欢迎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访问浙江,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很大。浙江高度重视与美国地方的交流合作,一直以来各领域各层级的交流交往密切。希望各位参议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积极牵线搭桥,对浙美经贸、投资、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给予更多关注和帮助,推动双方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给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史蒂夫·戴安斯表示,浙江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愿加强对华交往,代表团此次访浙正是希望通过交流对话,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为美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双方还就当前中美贸易关系问题谈了看法,一致表示要加强对话沟通,建设性地解决存在的分歧,促进经贸合作沿着健康轨道向好发展。

  梁黎明和美国联邦参议员查尔斯·格拉斯利、罗恩·约翰逊、戴维·珀杜、本·萨斯,美国驻沪总领事谭森参加会见。

2_副本.jpg

  3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会见了由美国联邦参议员史蒂夫·戴安斯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会见;国会议员代表团;联邦参议员;经济互补性;美国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