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陕西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车俊胡和平袁家军刘国中出席座谈会
2018年04月13日 17:49: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陕西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车俊胡和平袁家军刘国中出席座谈会

webwxgetmsgimg.jpg

  4月12日,陕西省党政代表团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考察。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陕西省党政代表团12日上午抵达我省考察。当天下午,两省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出席座谈会。

webwxgetmsgimg (1).jpg

4月12日,浙江省领导与陕西省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对陕西省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浙江与陕西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地交流源远流长,合作十分紧密。近年来,陕西省抓住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创造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我们要学习陕西弘扬延安精神的高度自觉、富民强省的思路举措、创新发展的高招良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鲜活经验。希望两省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同推动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与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战略合作,加强浙江“义新欧”班列与陕西中欧班列的对接合作;不断深化经贸和科技交流合作,特别是建立健全浙陕科技创新合作的工作机制,推动双方高校、科研院所与两省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旅游文化交流合作,坚持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不断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胡和平首先对浙江长期以来给予陕西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长期以来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这次陕西省党政代表团来浙江学习考察,时间虽短,但浙江干部群众践行“八八战略”、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让我们深受触动、深受启发。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学习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加强陕浙两省在全面深化改革、构建开放新格局、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以及发展枢纽经济、民营经济、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强化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局面。

  12日,陕西省党政代表团在杭州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吉利集团;13日,参加了陕西-浙江企业恳谈会。

  浙江省及杭州市领导陈金彪、朱从玖、王文序、陈伟俊、徐立毅,陕西省领导梁桂、徐新荣、王永康、钱引安等出席相关活动。

标签: 党政代表团;陕西省;胡和平;座谈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