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车俊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问候
2018年04月29日 15:41: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车俊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问候 袁家军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429151458.jpg

4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劳模先进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28日下午,我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会前看望劳模先进代表。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陈金彪、梁黎明、王文序、孙景淼、冯文平、张喜文等一同看望并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全国、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浙江工匠”获得者。劳模工匠代表在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429151505.jpg

4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为劳模先进代表颁奖。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向受表彰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你们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要热情赞美你们。你们辛苦了,党和政府感谢你们。车俊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习近平总书记这句平实而充满力量的话,感染了无数劳动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回首40年的历程,我们深刻认识到,浙江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劳动者艰苦奋斗、辛勤劳动;浙江要继续走在前列,同样离不开全省劳动者的艰苦奋斗、辛勤劳动。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更好发挥劳模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全省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创新创业、甘于奉献,为“两个高水平”建设而共同奋斗。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切实关心劳模的工作、学习、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为浙江改革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袁家军在讲话时指出,当前,我省正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希望广大劳动者肩负起新时代光荣使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加快转型升级上敢于探索,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大显身手,在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战略、重大行动、重大项目建设上勇挑重担,在破解民生难题上当好先锋。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人才强省工作导向,全面落实人才新政,坚决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真正让广大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各级工会要深化改革、靠前服务,努力建成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微信图片_20180429151852.jpg

4月28日下午,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袁家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