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情况通报精神
2018年05月07日 17:21: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情况通报精神

坚定不移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车俊主持

2_副本.jpg

  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举行有关活动情况通报的精神,省委书记车俊主持。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举行有关活动情况通报的精神。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主旨演讲和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这些讲话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观,改革的步伐只会坚定向前、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的改革开放观,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球治理观,始终坚持兼容并蓄、和而不同的文明观。浙江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承担在国家总体外交中的责任担当,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浙江新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新格局。要组织全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博鳌和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宣传阐释工作,讲好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的故事,用浙江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牢固树立外交一盘棋思想,统筹运用外事资源,认真做好地方外事工作,服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浙江的市场优势、浙商优势,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体制改革,加快打造“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开放的姿态办好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平台,力争“越办越好、越用越好”。

  会议决定近日召开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意见》。

1_副本.jpg

  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举行有关活动情况通报的精神。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习近平;博鳌亚洲论坛;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书记;车俊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