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不折不扣抓中央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2018年06月26日 18:24: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不折不扣抓中央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袁家军出席

1_副本.jpg

  十四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26日下午在杭举行。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十四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26日下午在杭举行。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省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落实中央改革部署情况、县域医共体建设、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进展、十八大以来中央改革政策浙江落地情况评估等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总体方案、加快推进“标准地”改革实施意见和司法行政改革实施意见、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方案、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省重大改革项目评估管理办法及专项督察、第三方评估工作计划。

  车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改革工作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浙江过去改革,一条重要经验就是不折不扣狠抓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新时代推进改革,我们更要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作风抓落实,推动中央改革部署全面落地见效。这是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忠诚担当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更好发挥改革动力作用、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必然要求。

  车俊强调,不折不扣抓好中央改革部署落地见效,首先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的改革部署总盘子,对我省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盘点,坚决做到中央发号召、我们见行动,中央作部署、我们付实施,中央出政策、我们出效果,确保中央改革部署在我省落地件件有着落、执行不走样。要落细落实释放改革红利,在坚持中央改革大方向和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本地实际,化“粗”为“细”、化抽象为具体,以问题为导向,增强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改革真正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要先行先试下好先手棋,全力抓好“国字号”试点,大胆试、大胆闯,努力把中央给我们的政策空间用足,真正把政策红包变成发展红利;同时,要着力抓好试点经验复制推广,最大限度释放试点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带动效应。要一任接着一任干形成体制机制新优势,旗帜鲜明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断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引向深入,加大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力度,加快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努力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省有关部门和市县负责人列席会议。

2_副本.jpg

  十四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26日下午在杭举行。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全面深化改革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