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为“八八战略”再深化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2018年07月11日 17:56: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上强调

为“八八战略”再深化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葛慧君主持

5.jpg

  11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省委书记车俊到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11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

  省委书记车俊到会并讲话。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上,8位政协常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建设清廉浙江作了大会发言。

  车俊感谢各位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并表示省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车俊指出,十二届省政协成立以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理论学习抓得紧,服务大局有作为,自身建设有成效,履职到位、开局良好,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有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实践,为我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车俊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肩负起重要责任,发挥制度效能、强化职能作用,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推动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重大决策的落实。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八八战略”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为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要在各项履职工作中不折不扣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委制定的办法,把清廉浙江建设与发挥好职能作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争当新风正气的引领者、守护者和风向标,政协各单位要认真抓好本领域、本单位的清廉建设工作。

  车俊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树立强烈的实干精神、前列意识、担当勇气,坚持深学细悟、增进认同,坚持围绕大局、献计出力,坚持人民至上、履职为民,坚持固本强基、提升能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4.jpg

  11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八八战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