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千名香港青年来浙参访交流 车俊会见嘉宾代表
2018年07月23日 18:30: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千名香港青年来浙参访交流

  车俊会见嘉宾代表

1.jpg

7月23日,省委书记车俊会见参加“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的嘉宾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为期6天的“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23日起在我省开展。当天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会见了参加活动的嘉宾代表。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省领导陈金彪、熊建平、朱从玖,香港浙联会会长詹耀良、香港立法会前主席范徐丽泰参加会见。

2.jpg

7月23日,省委书记车俊会见参加“青春飞扬·2018香港青年浙江行”活动的嘉宾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对与会嘉宾来浙参访交流表示欢迎。他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此次活动是浙江2017年开始组织实施的“万名香港青年浙江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的目的是让更多香港青年通过浙江这个窗口,更加全面地了解这些年祖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国家认同感、民族自豪感,共享内地发展机遇,努力报效国家和香港。浙江愿与有关方面一道把这项活动办好并不断深化下去,努力办出特色、办成品牌。车俊对香港浙联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浙港两地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詹耀良、范徐丽泰对浙江组织实施浙港两地青年大规模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愿通过努力,为促进浙港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有1000名香港青年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将分赴我省11个市参访交流。

标签: 香港;青年;参访;交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