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第十四次妇代会在杭举行 车俊出席并讲话
2018年07月27日 18:21: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王璐怡

  省第十四次妇代会在杭举行

  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中展现巾帼担当

  车俊出席并讲话

QQ图片20180727180854.jpg

  26日至27日,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王璐怡)26日至27日,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

  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到会祝贺并讲话。陈金彪、冯飞、黄建发、熊建平、王昌荣、梁黎明、赵光君、王文序、孙景淼、吴晶、张喜文、李占国分别出席开闭幕会。第十三届省妇联主席王文娟作工作报告。团省委书记朱林森代表群众团体致辞。

QQ图片20180727180850.jpg

26日至27日,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问候。他说,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过去五年,省委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妇女事业大踏步前进;全省广大妇女自觉把个人的奋斗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融入到浙江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希望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为新起点,用奋斗和激情诠释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用智慧和汗水扬起施展才华的风帆、成就建功立业的梦想,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全省广大妇女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抱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努力在创新创业、担当实干中创造新业绩;重视家庭、心系社会,在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展示最美形象、发出最好声音。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增强改革紧迫感,以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建设好“坚强阵地”和“妇女之家”。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促进妇女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进步。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王文娟当选为主席,林丹军、童丽君、陆英当选为副主席,方向明、屠红燕、胡朝霞当选为兼职副主席。会议还表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省先进妇女组织、优秀妇联干部。

标签: 妇代会;浙江;两个高水平;妇女;妇联组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