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看望在藏浙商代表时强调 在实业兴边上进一步彰显担当
2018年07月31日 20:39: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看望在藏浙商代表时强调

  在实业兴边上进一步彰显担当

  齐扎拉陪同看望

微信图片_20180731202151.jpg

7月31日,省代表团继续在西藏学习考察,省委书记车俊在拉萨看望在藏浙商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拉萨7月31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7月31日,省代表团继续在西藏学习考察。当天上午,省委书记车俊看望了在藏浙商代表。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浙江省领导黄建发、王双全陪同看望。

微信图片_20180731202202.jpg

7月31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拉萨看望在藏浙商代表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在藏浙商表示慰问和敬意。他说,广大在藏浙商融入西藏、扎根西藏,艰苦创业、顽强打拼,在世界屋脊闯出了一片天地。大家很不容易、很了不起。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

  车俊说,在藏浙商是浙藏两省区共同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在实业兴边、民族团结、回报家乡上进一步彰显担当,苦练内功、加强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实做优做强做大,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秉持义利并举的好传统,多为西藏各族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为藏区发展多作贡献;积极为浙藏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把西藏的好产品、好精神、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浙江,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在藏浙商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731210415.jpg

7月31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看望在藏浙商代表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齐扎拉感谢广大在藏浙商为西藏发展所作的特殊贡献。他说,大家不仅是浙江的骄傲,也是西藏的骄傲。当前,西藏稳定发展生态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之一。希望广大在藏浙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新时代西藏发展的火热实践,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标签: 西藏;车俊;省委书记;西藏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