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多哥总统福雷 袁家军参加
2018年09月07日 18:12: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会见多哥总统福雷

袁家军参加

1_副本.jpg

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多哥总统福雷。省长袁家军参加。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多哥总统福雷。

  随同福雷来访的多哥高级官员,省领导袁家军、陈金彪、朱从玖、郑继伟,中国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时在座。

3_副本.jpg

  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多哥总统福雷。省领导袁家军、陈金彪、朱从玖、郑继伟,中国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时在座。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对福雷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多哥是浙江在西非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近年来,浙江始终把加强同多哥的互利合作放在重要位置。当前,中非合作进入新时代。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深化与多哥的合作交流,特别是进一步加强在农业、工业、商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助力多哥加快发展农业、加工制造业和数字经济、临港经济,共同把双方合作交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福雷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多哥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谊,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的帮助。日前,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主旨讲话中宣布了对非务实合作新主张、新举措,必将给非洲国家带来更多实惠。多哥将与非洲其他国家一道,共同推进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提出的“八大行动”。在杭州举行的多哥国家商务推介论坛上,多哥与浙江签署了合作协议,我们对此寄予厚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在经贸、港口、旅游、数字经济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当天,福雷一行在杭州出席了多哥国家商务推介论坛,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2_副本.jpg

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多哥总统福雷。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多哥;福雷;多哥总统;车俊;中国驻多哥大使;数字经济;主旨讲话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