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瑞典乌普萨拉省省长
2018年09月18日 18:11: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会见瑞典乌普萨拉省省长

8.jpg

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会见瑞典乌普萨拉省省长伊南德。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瑞典乌普萨拉省省长伊南德。

  车俊愉快地回忆了去年访问乌普萨拉省时与伊南德会面的情景。他说,乌普萨拉省是瑞典经济最活跃、发展最快、居民受教育程度最高的省份之一,与浙江互利合作的空间很大。车俊希望双方进一步落实去年签署的两省深化友好合作协议的成果,推进合作交流取得更大进展、实现更大突破,特别是加强创新战略的有效对接,深化创新合作;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深化经贸合作;密切高校往来,深化高等教育合作,努力把两省的合作交流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9.jpg

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会见瑞典乌普萨拉省代表团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伊南德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浙江是乌普萨拉省十分珍视的合作伙伴,有很多经验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打开了两省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深化在环境、教育、创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企业间的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成岳冲参加会见。

  在浙期间,伊南德一行访问了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云栖小镇,并到访省环保厅、省商务厅。


标签: 车俊;会见;乌普萨拉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