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李克强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30日 17:58: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李克强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争当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排头兵

车俊主持

871099935.jpg

30日,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国锋)30日,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当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排头兵,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此次浙江之行,再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为浙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给予了有力指导。李克强总理对浙江各项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是对浙江干部群众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对浙江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劲动力。

931134415.jpg

  30日,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贯要求和李克强总理的具体要求,拉高标杆、大胆探索、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浙江经济率先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重点要抓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按照“做‘放管服’改革的排头兵”要求,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向企事业部门延伸、向基层延伸,并以此撬动各领域改革,真正把改革红利释放出来,加快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省份。二要按照“走在沿海对外开放前列”要求,把开放的步子迈得更大,把开放的举措落到实处,加快构建我省全方位开放的新格局。三要按照“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一视同仁、一律支持各类所有制企业”要求,全方位优化项目投资环境、市场准入环境和人才引进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特别是民间投资,推动我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四要按照“主动作为、创新发展”要求,树立好的导向,营造好的环境,积极做好服务,鼓励我省企业依靠创新提高竞争力。五要按照“切实做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要求,把稳定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推动形成各方共促就业的合力。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全力落实李克强总理要求浙江抓好的一系列具体事项,主动与国家有关部委沟通对接,确保有关事项尽早落地、尽早见效。


标签: 李克强;省委常委会;车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