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论坛”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车俊主持
2018年10月26日 18:43: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浙江论坛”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车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6164024p.jpg

  10月26日,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6日,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卢希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

  卢希长期在司法系统多岗位工作,参与了这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工作。她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和必要性、修订的重点内容以及个人学习体会方面,结合权威数据、典型案例,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解读。

  车俊说,卢希同志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我省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学习掌握《条例》精神、更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推进清廉浙江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帮助作用。他说,此次《条例》修订,进一步释放了我们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强烈信号。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进一步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真正把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高标准贯彻执行《条例》,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要以《条例》校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清廉浙江建设,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81026164040p.jpg

  10月26日,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副省以上老同志和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

标签: 车俊;报告会;清廉浙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