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主持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2018年10月29日 16:59: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和

  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1_副本.jpg

  2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议指出,高质量完成筹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是浙江必须完成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时强调,将全力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相信杭州市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这是总书记代表党和国家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中央对浙江、对杭州提出的明确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定位,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成一届体现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决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全国人民的期待。

  会议强调,筹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决不仅仅是杭州一家的事情,必须举全省之力,形成办会的强大合力。我们要用好G20杭州峰会的经验成果,充分发挥杭州亚组委统筹协调作用,充分发挥各相关城市和社会各方面的作用,突出办会亮点和特色,坚持节俭办会原则,扩大市场开发成果,让广大群众受益。当前,重点要突出比赛场馆等硬件建设,尽量在原有基础上改造提升,并统筹好场馆赛时保障和赛后利用;要主动宣传引导,把做好筹备工作与讲好浙江故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全民健身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综合带动效应,推动杭州及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品质、社会治理水平上新台阶,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最大效用。

  会议强调,现在距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不到10天时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足马力、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央交给浙江的这项重大任务。要优化提升承办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各方面保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确保大会筹办工作有条不紊、万无一失,确保大会更精彩、更有效、更具影响力。要充分用好各种交流平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深度解读和展示中国和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不断提高中国和浙江在国际上的美誉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安保和环保这两个重点,主动作为、完善预案,积极争取中央部委和相关省市支持,统筹省内各方面力量,全力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建立多途径、全方位、长效性的项目对接和落地机制,让更多成果在浙江转化,让更多项目在浙江落地,让更多人才流、技术流、资金流集聚浙江,加快推进数字浙江建设,确保大会越办越好、越用越好。

2_副本.jpg

  2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