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袁家军参加
2018年11月03日 21:16: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会见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袁家军参加

QQ图片20181103211110.jpg

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随同普连科维奇来访的克罗地亚高级官员,省领导袁家军、姒健敏、朱从玖,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会见时在座。

  车俊对普连科维奇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中克两国关系日益紧密的大背景下,浙江与克罗地亚的友好关系不断拓展。“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打开了双方的合作空间。今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也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挖合作潜力,努力在经贸、能源、交通、金融、农业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上取得更大进展,在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人文交流中实现更大突破,为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普连科维奇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推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表示赞赏。他说,2019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将在克罗地亚举行,必然推动克中两国友好关系更上层楼。我们将突出中小企业、文化、旅游等重点,深化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浙江与克罗地亚在产业发展上有很多共同点,有很多经验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通基础设施、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密切企业间的交往交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QQ图片20181103211115.jpg

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QQ图片20181103211120.jpg

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标签: 会见;克罗地亚;总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