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车俊出席并讲话
2019年01月25日 15:29: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翁浩浩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为即将召开的省人代会作准备 车俊出席并讲话

  浙江在线杭州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翁浩浩)1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杭州举行,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作准备。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黎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提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提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表决通过《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目前,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1名。

  车俊指出,过去一年,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省委领导下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新时代浙江人大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探索,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车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县级以上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当前,省人大常委会要根据确定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提高站位、凝心聚力,高质量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及早部署、统筹安排,积极有效推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项监督和地方立法等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要按照省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部署,发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在“三服务”活动中展现人大新的更大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政府有关副省长和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标签: 车俊;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