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与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座谈
2019年01月28日 14:58: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车俊与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座谈

无论离家多久多远,浙江永远是你们的根

袁家军出席 葛慧君主持

0128政协委员A.jpg

28日,省委书记车俊与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列席会议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座谈。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28日讯(记者 王国锋)28日,省委书记车俊与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列席会议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座谈,与大家畅叙浓浓乡情,共谋浙江发展。

  袁家军、陈金彪、熊建平、朱从玖、吴晶出席,葛慧君主持。会上,6位代表先后发言,对浙江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0128政协委员A.jpg

车俊对各位委员和朋友表示欢迎,向广大浙江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表示问候。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对各位委员和朋友表示欢迎,向广大浙江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表示问候。他说,从委员们的发言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大家的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掌舵领航下,中国这艘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浙江上下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书写了“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浓墨重彩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广大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的智慧和贡献。

  车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是浙江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倚重的对象和力量。希望大家高举爱国主义大旗,坚决维护香港澳门的长期繁荣稳定,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关心浙江、支持浙江,以接轨国际、立足全球的眼光,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进一步促进浙江与港澳台地区和国外的交流与合作;带动更多的港澳台朋友来浙江投资创业,把更多的好项目播种在浙江这方创造奇迹的热土上,把更多的国际领先技术和高层次人才引入到浙江这片转型发展的新蓝海。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港澳华侨委员、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的工作,全力为大家提供最优的办事服务、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

0128政协委员B.jpg

28日,省委书记车俊与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列席会议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座谈。记者 梁臻 摄

  车俊最后说,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无论你们离家多久、离乡多远,浙江永远是你们的根,家乡人民一直挂念你们。希望大家有时间就多回家乡,看一看这方美丽的山水,听一听浓浓的乡音,让这份乡情永世不变、代代相传。


标签: 车俊;省政协;港澳华侨;座谈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